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爱出色》延至11月5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宁财神编剧,刘烨联手姚晨主演的 《爱出色》原定于10月28日公映,但片方日前正式将影片上映时间调整为11月5日,比原定推迟一周左右。制片方称推后档期主要原因是部分影片后期制作需要调整,以期带给观众更为完美的浪漫体验与视听享受。

  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推迟的另一个原因是之前内部审查未获通过,需要对片中激情段落进行删减。对此,制片方回应说:“电影在内容审查中删减镜头是很正常的。不论是否有激情段落,都是为了电影最终呈现的效果服务的。电影中汪晓菲和栾奕鸿的感情是非常重要的叙事线索,某些尺度较大的感情戏段落对于整个故事有着必不可少的推进作用,不可能完全删除。 ”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