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冲入贺岁档 出品方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31  杭州日报

   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和潇湘电影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领衔主演的温情电影《一路有你》昨日召开媒体见面会,宣称这部主打贺岁温情路线的电影,已确定将于2011年1月1日上映,高调进军贺岁档,正面与《让子弹飞》《赵氏孤儿》和《非常勿扰2》等片交锋。面对这一激烈局面,出品方表示信心十足。

    刚刚做完脚部手术的古天乐表示自己已无大碍,《一路有你》是其非常重视的电影作品,投入了很多感情。电影中,古天乐饰演一个肇事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的丈夫,于是怀着赎罪的心去照顾黄奕的生活。有趣的是,《一路有你》上映时,将会与葛优主演的三部作品《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正面交锋。面对大陆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巨星“葛大爷”,大多数明星都会选择退避三舍,而且这次是“仨”葛优齐上阵,但古天乐却表示完全不担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