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监制文艺片《一路有你》冲击贺岁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39  东方早报
text1 从左至右:黄奕、古天乐和莫文蔚在发布会现场

  早报讯 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的温情文艺电影《一路有你》昨日在沪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发布了该片由莫文蔚演唱的主题曲MV。男女主演古天乐、莫文蔚和黄奕悉数到场。

  据悉,这部主打温情文艺路线的影片已确定将于明年1月1日上映。高调进军贺岁档,导演表示信心十足。古天乐也自信地预计:“我们的文艺片和其他的电影类型不同,所以没有可比性。我相信票房一定很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一路有你》将于兔年贺岁档上映。这就意味着该片将正面与《让子弹飞》《赵氏孤儿》和《非诚勿扰2》等热门大片交锋。

  而这三部电影恰巧都是由“贺岁专业户”葛优担当主演,面对“仨葛优”齐上阵,导演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而作为男主角的古天乐也表示不担心。 李云灵 实习生 徐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