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冲入贺岁档 古天乐不畏惧葛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5:5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莫文蔚黄奕领衔主演的温情电影《一路有你》于昨天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将于2011年1月1日上映,高调进军贺岁档,正面与《让子弹飞》《赵氏孤儿》和《非诚勿扰2》等片交锋。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暑期古’(古天乐)首次进军贺岁档,虽然有三个葛优在前,我们也毫无畏惧。”

  《一路有你》中,古天乐饰演一个肇事司机,意外撞死了黄奕的丈夫,于是怀着赎罪的心去照顾黄奕的生活。该片延续了赵崇基《甜言蜜语》、《我爱天上人间》等作品中的细腻温情路线。与大陆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巨星葛优主演的三部作品《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正面交锋,古仔却表示完全不担心,这位连续两年通杀暑期档的票房灵药,早已被业内尊为雄霸一方的“暑期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