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为完美推迟档期 主题歌已推荐给王菲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由陈奕利导演,宁财神编剧,刘烨姚晨陈冲等主演,高圆圆俞飞鸿、吕燕、岳敏君、洪晃等倾情加盟的时尚甜蜜约会电影《爱出色》近日宣布后调档期,推迟至11月5日上映。

  导演陈奕利浸淫国际时尚界多年,对时尚与美一向有独到深入的理解,此次执导电影《爱出色》更是看重影像的完美程度和感情的细腻表现,不放过任何一点瑕疵。陈奕利表示,推迟上映是由于影片部分后制需要调整,希望把影片最完美的状态展现给观众。随着《爱出色》上映日期的临近,电影的后期制作也进入到最后的阶段。

  据了解,当下炙手可热的歌手李健还为《爱出色》创作了同名主题曲,李健表示这首《爱出色》将是近年来自己最好的作品,他个人也已向即将举办演唱会的王菲推荐了这首歌。《爱出色》能否超越《传奇》的影响力,11月5日即将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