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爱出色》因删减激情戏延迟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7:43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由姚晨刘烨主演的电影《爱出色》推迟公映档期,知情人士称《爱出色》未通过内部审查,片方需要对一些激情片段进行删减。

  原计划10月28日上映的《爱出色》,昨天传出调整档期,公映日期为11月5日。片方给出的解释是,导演陈奕利不想放过任何一点瑕疵,推迟上映主要是调整部分后期制作方面的内容,希望把最完美的影像呈现给观众。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爱出色》中某些激情戏没有通过审查,片方被要求重新剪辑部分内容。在前期的视频花絮等宣传中,的确有诸如“刘烨片中享艳福”、“姚晨刘烨激情”等内容爆出。针对此传闻,片方表示,“激情戏是非常重要的叙事线索,不可能完全删除,导演会在允许的范围内调整尺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