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首次看片 马苏激情戏惊艳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8:38  新浪娱乐
《西风烈》首次看片马苏激情戏惊艳亮相(图)

马苏红毯接受访问

《西风烈》首次看片马苏激情戏惊艳亮相(图)

马苏帅气亮相红毯

《西风烈》首次看片马苏激情戏惊艳亮相(图)

马苏和与夏雨合影

《西风烈》首次看片马苏激情戏惊艳亮相(图)

马苏与老搭档夏雨现场热聊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高群书执导的西部大片《西风烈》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可谓2010年度最为观众期待的大片之一。昨日,该片继首映礼后,举办了首次看片会,众主创悉数亮相。实力女星马苏在片中的首次大胆演出,也在观众的期待中惊艳上演。

  休息间老友叙旧 红毯帅气亮相

  昨日于政协礼堂举办的《西风烈》看片会现场可谓是一片星光熠熠。除众主创悉数到场外,黄晓明霍思燕等更是纷纷亮相撑场。虽说昨日气温甚低,但演员休息间却是热闹非凡,众星大有聚会叙旧之势。知名女星马苏在现场也是与夏雨黄渤等好友热聊,更与老搭档夏雨搞笑自拍。红毯环节中,马苏以一袭连身裤搭配干练西装外套亮相,身材纤瘦却撒发着强大气场。

  激情戏令人惊艳

  观影开始后,观众瞬时被带入影片紧张的氛围之中。作为一部以男性为主导的男人戏,女性角色的出现可说是为影片融入了些许柔软。而此次马苏在片中的颠覆性演出,则更是观众及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在片中的大尺度激情戏获得观影现场一片惊艳之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