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曝首批剧照 当年生活一一还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小龙》曝首批剧照当年生活一一还原(图)
李小龙早年参加恰恰舞比赛
《李小龙》曝首批剧照当年生活一一还原(图)
李小龙参加恰恰舞比赛电影剧照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由叶伟民、文隽联合执导,李治廷梁家辉钟丽缇主演的电影《李小龙》曝光了首批剧照。

  有趣的是这组剧照是和李小龙当年的老照片对照发布,李小龙早年的家庭合影、拳击场面、舞蹈比赛等生活细节在电影中一一还原。李小龙的弟弟李振辉透露,电影中少年李小龙的顽皮任性、参加恰恰舞大赛的英姿、在拳击台上打败英国拳手等内容都是真实的历史回顾。

  “看了照片会感叹好在这个人是李小龙,不然长大后肯定是个反斗星。所以他当时又叫猩猩王。所有形容调皮、精力充沛的词语都可以用在他身上。”文隽介绍,电影力图呈现最真实和最精华的李小龙人生脉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