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东京首映 张艾嘉范冰冰“争”影后

  压轴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的华语片《观音山》举行了全球首映礼。首批观影记者认为这是李玉导演生涯中最好的作品,期待该片能有所斩获。主演张艾嘉饰演的内地中年妇女很有说服力,情绪拿捏到位。范冰冰将青春不羁的南风演绎得好似本色,两人都是今年东京电影节影后的有力竞争者。对于中影集团副总裁江平退出东京电影节事件,《观音山》制片人方励表示,剧组在东京的相关活动都会听电影局的。

  此外,电影《康定情歌》剧组也亮相东京电影节。苏有朋蒲巴甲居文沛和爱新觉罗·启星出席,居文沛一袭玫红色吊带礼服大显贵气。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