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外传》加拍章子怡爱情戏 延至明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0:12  新浪娱乐
《魔术外传》加拍章子怡爱情戏延至明年上映

《魔术外传》加拍章子怡郭富城爱情戏

《魔术外传》加拍章子怡爱情戏延至明年上映

《魔术外传》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主演,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王宝强蔡国庆、李丹阳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影片《魔术外传》,发布了首款预告片之后引发关注。近期有消息爆出,《魔术外传》将加拍章子怡郭富城的爱情戏份,并将调整档期转战明年年初。出品方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表示,延期是为了使影片更加精益求精。

视频:电影《魔术外传》首款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首款预告片获赞 加拍章子怡郭富城爱情戏码

  《魔术外传》于国庆前发布的首款预告片里,章子怡和郭富城宣读结婚证书的一场戏,虽然没有透露许多的影片信息,但别具一格的制作手法和两位主角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有网友评论:“章子怡和郭富城的表演非常好,尤其是从喜到悲的感觉,让人感动不已”,更有业内人士称之为“让人眼前一亮,甚至可能是近期华语电影里最好的预告片”。

  据悉,由于首款预告片反响不错,同时引发了网友对男女主角爱情关系的众多猜想,导演顾长卫为突出片中的爱情纠葛,将男女主人公之间那段惊世骇俗的罪爱更好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将在影片原有的基础上,加拍章子怡和郭富城的爱情戏份,因此影片的上映日期将延后至明年年初。《魔术外传》加拍爱情戏,并延至2011年年初上映,是否会作为爱情片进军明年情人节档期?片方并没有对此做出明确的答复。

  章子怡百花奖发喜糖 打响爱情前战

  《魔术外传》预告片不仅在普通观众中引起了较大的反响,连金马影帝梁家辉也表示了关注和羡慕。在不久前刚刚闭幕的第30届中国金鸡百花奖颁奖礼上,女主角章子怡身着镶满百花的紫色长裙优雅亮相,现场梁家辉调侃道“新郎官怎么没来?”原来他也被《魔术外传》预告片中章子怡和郭富城宣读婚书的场景感动,希望能客串一回新郎官。章子怡更是带来喜礼庆祝,表示“新郎官不来,我们的喜糖得到” 。随后她与梁家辉现场派发喜糖,让在座观众提前亲历了《魔术外传》的经典动人片段,观众们在分享爱情的甜蜜之余,也对影片充满了期待。

  《魔术外传》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原本宁静的乡村,村里很多人因非法卖血相继感染“热病”,章子怡饰演的商琴琴和郭富城饰演的赵得意,身为其中两个绝症病人,在与现实的抗争之中,上演了一段违背伦常又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影片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兴隆环球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传媒集团先锋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m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