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杀入贺岁档 助内地电影冲刺1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2: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由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领衔主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喜剧片《大笑江湖》,日前宣布将于12月3日全面公映,同时曝光首款海报。

  影片的片名由赵本山书写,据悉,他为此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写了七八幅字。对于票房预期,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信心满满:“我和本山大哥希望《大笑江湖》助力内地电影市场冲刺100亿元,并拔得头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