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大红《西风烈》飚演技 老戏骨展过人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高群书导演,倪大红段奕宏吴京、张立等联袂主演的硬派警匪动作影片《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作为一部风格强烈的西部片,影片通过表现警匪之间的对立,打造出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彻底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片中,“老戏骨”倪大红展现出震慑人心的演技,令“藏獒”何建中这个警察形象散发出夺目光芒。

  好的角色可以让演员发光,好的演员可以让角色发光。从艺以来,塑造过众多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的戏骨级演员倪大红显然属于后者。谈起出演电影《西风烈》,倪大红说:“最吸引我的就是在这部影片中我塑造的是一个警察的形象,何建中这个角色非常有性格,很直,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是个很现实的人,做事喜欢走捷径,目的就是为了保存生命,完成作为一名警察的使命。”同时,倪大红还表示每个男人都有一个当英雄的梦,“小的时候男孩子都喜欢玩那种扮演警察的游戏,作为演员我比较幸运可以有机会创造警察这样的荧幕形象。”

  在《西风烈》曝光的宣传片中,西风凛冽,狂沙遍野,四名警探极地缉凶,粗粝的地域应和着人物的刚猛,倪大红所领衔的“四大名捕”也都各具神功,倪大红的枪法、吴京的飞车、张立的神力以及段奕宏的敏捷,令影片的硬派动作风格彰显无遗。对此,倪大红认为《西风烈》作为中国硬派警匪动作片的开山之作,会带给观众一种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同时,倪大红在片中塑造的“藏獒”何建中的角色形象也和他以往创造过的人物有着非常大的差别,“何建中的绝技就在于面对复杂崎岖的地形能够做出精准到位的判断,还有就是枪法精准。”对于影片结尾那关键一枪,倪大红表示恰恰是这一枪升华了何建中这个角色,对这个人物的性格塑造起到了十分关键和决定性的作用。倪大红说:“10月28日,希望观众都来电影院看我演的警察,《西风烈》好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