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电影版将杀青 王学兵还是演乐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学兵依旧演“乐言”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拍摄中,临近杀青。依旧是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主演,电影版《将爱》讲述了杨铮、文慧、乐言等人十年后重逢后的故事。

  十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被称为是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十年后,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式开拍,并远赴法国取景拍摄。主演仍是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导演还是张一白。同样的幕后人员、同样的演出阵容,电影版《将爱》将唤起70后、80后的青春记忆。

  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王学兵因饰演“乐言”一角,成为众多人心目中的青春偶像。随后,王学兵通过多年的奋斗打拼,成功塑造了多个警察、军人形象,成为荧屏上数一数二的硬汉代表。此次,在电影版《将爱》中,王学兵重回偶像路线,再次饰演“乐言”一角,不过这次是十年后的乐言。

  据悉,电影版《将爱》已处于拍摄后期,即将杀青。同时,由张一白担任总导演的电视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也宣布开拍,讲述新的青春故事。(书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