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最值钱 “静秋”变身“反盗版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37  天津网-城市快报
《山楂树》最值钱“静秋”变身“反盗版大使”

“静秋”周冬雨

  截至目前,《山楂树之恋》总票房已达到1亿4143万元,凭着这一成绩,《山楂树之恋》一跃成为史上最值钱的国产文艺片。然而,影片还在公映期间,网络多次惊现盗版——影片公映的第二天,某些视频网站就发布了盗版的下载链接和电影院“抢起了生意”。

  日前,由张艺谋执导,青年演员周冬雨与窦骁主演的《山楂树之恋》联手乐视网在国家版权局召开全球网络首播暨反盗版联盟发布会,新晋“谋女郎”周冬雨也顺利出任《山楂树之恋》的反盗版大使。

  谈及这些盗版行为,还是高中生的周冬雨表示,自己一定会亲自监督,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希望支持和喜欢我,喜欢看《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的人一起监督,一起努力,共同抵制、打击盗版。”

  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