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9日耀莱影城《密室》明星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5:25  新浪娱乐
10月29日耀莱影城《密室》明星见面会预售

耀莱影城《密室》明星见面会预售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片方高军,导演张番番将携主演苏有朋吴佩慈、胡明、袁成杰亲临北京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为影片宣传造势。

  《密室》的剧情是以一桩登山死亡案为契机,将一系列连环谋杀案设置在一所门窗封闭的别墅之中,讲述了被困其间的八个人有一人突然莫名消失,而故事便是围绕这个人为何会消失展开的,观众将跟随推理小说家对案情进行抽丝剥茧,从而揭开密室连环杀人事件的幕后真相。该片是苏有朋和吴佩慈这两位来自台湾的华谊艺人首度银幕合作,前者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失败的推理小说家,后者则扮演一个身份成谜的人妻。

  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现正推出《密室之不可告人》明星见面会影票预售。预售场次为10月29日18:30明星映前见面会。标准影票50元/位,会员可享相应折扣;幸运观众更有机会上台与明星亲密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