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吴镇宇自曝爱上敬业男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19  新浪娱乐
《西风烈》吴镇宇自曝爱上敬业男演员

《西风烈》上海发布会吴镇宇心情大好

《西风烈》吴镇宇自曝爱上敬业男演员

媒体群访时幽默的吴镇宇出风头

《西风烈》吴镇宇自曝爱上敬业男演员

吴镇宇对《西风烈》中的每一位演员都充满了敬意

《西风烈》吴镇宇自曝爱上敬业男演员

吴镇宇说:我爱上了这些男人

  新浪娱乐讯 电影《西风烈》即将于10月28日重磅上映,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宣传阶段。在《西风烈》首映答谢会上,吴镇宇也石破天惊地曝出火爆新闻,自曝性取向,承认自己“爱”上了男人。

  吴镇宇:我爱上了这些男人

  电影《西风烈》中,吴镇宇所饰演的杀手麦高背对夕阳挺立在茫茫大漠间,背影孤独而傲然,片中他西部硬汉的形象令无数观众赞不绝口。但在24日的《西风烈》首映答谢会上,吴镇宇却称:“我爱上了这些男人。”在《西风烈》中,吴镇宇饰演的麦高为了为了从警察手里争夺逃犯夏雨,与四大名捕在西部荒漠中展开殊死决战。在敦煌拍戏的几个月里,所有人面对敦煌高原地区稀薄的空气和每天四五十度温差等一系列的艰苦环境,都毫无怨言尽全力把戏演好,才有了这部场面宏大、惊险刺激的《西风烈》。吴镇宇在答谢会上表示他对每一位演员都充满了敬意,他经常会想起当时拍戏的场景,渐渐觉得自己都爱上了这些敬业的男人们。

  媒体群访吴镇宇出风头  冒充记者采访夏雨

  吴镇宇出席《西风烈》上海发布会时可谓出了风头。发布会上,吴镇宇心情大好,刚一落座,就拿起话筒用他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提问夏雨:“你在剧中的角色是什么样的?介绍一下拍戏时有什么难忘的事情?你对你与导演的合作有什么看法?”弄得所有人一头雾水。吴镇宇觉得,发布会上记者们每次提问问题都很程式化,没有什么创意,所以吴镇宇就在发布会上跟大家开了个小玩笑,在场的媒体也都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