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公司拟投60万美金 3D《集结号》将登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冯小刚旧作《集结号》,当年不仅在国内取得2.5亿元的高票房,在国际市场也有上佳表现,陆续售出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海外版权。近期,德国KSM公司拟投入60万美金,将《集结号》转成3D版DⅴD继续销售,3D版《集结号》将登陆欧洲。 

  德国KSM公司早在2008年就购得《集结号》音像制品的海外发行版权,其负责人表示:“《集结号》在欧洲保持长期优秀的销售成绩,让我们很有信心地投入60万美金,将它转成3D版本并投放到3D数字电视市场,让德国观众可以更好地享受这部电影的视听效果。此外,我们也会按照合作协议把2D与3D版DⅴD的销售分成陆续支付给华谊兄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