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吴镇宇唱响末代杀手生命挽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6:33  新浪娱乐
《西风烈》吴镇宇唱响末代杀手生命挽歌

麦高理性、悲恸却不乏温情的流露

《西风烈》吴镇宇唱响末代杀手生命挽歌

吴镇宇称麦高的外在上更像一个美国乡村歌手或诗人

  新浪娱乐讯 由吴镇宇主演的电影《西风烈》即将登陆银屏,片中他出演的赏金杀手麦高,为争夺逃犯与与段奕宏夏雨等实力派演员上演了一场融合枪战、飞车、爆炸等众多元素的殊死对决。作为一名职业杀手,麦高信奉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作为一个男人,他心中有着自己的做人原则,决不能把杀人当作最终目的。吴镇宇用其精湛的演技,从全新的的角度去演绎一个“坏男人”,在西部的荒漠中成就一个杀手麦高的的传奇。

  电影《西风烈》由高群书指导,吴镇宇、夏雨、段奕宏等联袂主演,吴镇宇出演的杀手麦高,在苍茫的荒漠中与段奕宏饰演名捕队长“向西”,以及其他三位名捕,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片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警察和杀手两大阵营之间的正邪对决,西部苍凉的地域特性与人物间的复杂关系,无疑又为其增添了几分悲壮。

  导演高群书评价“麦高”这个杀手形象时说,他外在上更像一个美国乡村歌手或诗人,作为一个凶残的杀手,经历了许多次的生死考验,作为男人,他是一个勇士,敢于承担所有后果,并且最终为之付出了惨烈的代价。而吴镇宇对于自己塑造的角色也有深刻理解:他是一个不以杀人为最终目的的杀手,对待敌人决不手软,却坚决不乱杀无辜。由他诠释的麦高,拥有坚定的眼神,寡言少语却经常语出惊人,理性、悲恸却不乏温情的流露。这样的处理也恰到好处地彰显了麦高身上邪气与良心并存特质,这场冰冷的正邪较量最终将成为末代杀手麦高的生命挽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