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领队四大名捕 台上秀演技台下盼温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23:33  新浪娱乐
段奕宏领队四大名捕台上秀演技台下盼温馨(图)

段奕宏枪指吴镇宇

段奕宏领队四大名捕台上秀演技台下盼温馨(图)

吴镇宇持枪亮相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动作片《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上映,段奕宏在片中饰演四大名捕的队长“向西”。在该片中段奕宏不仅要深入戈壁无人区追捕夏雨扮演的逃犯,还要与吴镇宇余男这对经验丰富的职业杀手进行周旋。而段奕宏饰演的“向西”有“豹子”之称,在追捕中速度敏捷,枪法如神,精于近身格斗,指挥调度更是尽显领袖本色。

  明天晚上7点半在中央六套《首映》栏目上,段奕宏身穿皮衣牛仔带领四大名捕与大家见面,还在台上与其他主要演员玩的不亦乐乎,在最后比拼才艺的环节中,段奕宏和吴镇宇这对片中一直较劲的警察与匪徒,现场交换身份,吴镇宇扮起了警察,与段奕宏先唇枪舌战了一番,还被他拿枪抵住了头,就在吴镇宇掏出枪来要与段奕宏对决时,刚才还一脸不服气的段奕宏立马服了软,连声叫吴镇宇为“大哥”,还单膝下跪做求饶状。六大型男在台上演得尽兴,导演高群书在台下看得也不由得赞叹:“这些都太精彩了,我决定下一部让他们拍喜剧。”

  随后段奕宏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地描绘了当时的心境:“终于看完《西风烈》!全身紧绷地走进休息厅!深深、长长、舒展地吐了一口气。看见以吴京为首的几个老爷们瞪着我,又好像都在等待一个什么,终于有人说拥抱一下!”可见私底下的段奕宏很难割舍这份温馨的兄弟情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