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亮男色牌 陈坤胡军廖凡等“受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2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距离姜文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12月16日隆重上映还有51天,出品方推出了一款主打“子弹男星群”的花絮制作特辑,包括陈坤胡军廖凡姜武邵兵、张默等在内的众多主演都出现在这个群星谱中。

视频:《让子弹飞》制作特辑之男色生香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在拍摄过程中,每位参演男星都备受考验,陈坤在新年夜被冷水浇头险些冻僵,廖凡、邵兵赤裸上身苦练骑马2个月,张默为一场戏怒吼30多遍……此番“子弹男星群”集体亮相,誓要为中国电影阳刚“补钙”,打造一部为女性而拍的男性电影。

  戏外比男色:

  陈坤大玩变装张默转枪抢镜

  廖凡邵兵马术高超线条分明

  《让子弹飞》中11位风格迥异的各色男星,每位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范儿,在片场常常上演“男色”比拼。西服套装、长袍马褂、粗麻匪装、修身中山服……陈坤在《让子弹飞》里大玩变装秀,充分展现了这位新科百花影帝多面百变的独特气质。廖凡穿着北洋军装电力四射,邵兵的独眼悍匪扮相酷劲十足,张默性格活泼爱玩,就连戏外都不忘转枪扮鬼脸耍宝,举手投足非常抢镜。

  早在影片开拍前,廖凡、邵兵、张默等人就坚持每天练马长达2个多月,在马背上威风八面。拍戏时他们也不忘炫耀完美身材,成为全剧组的健身教科书。

  戏内求突破:

  陈坤新年夜烂泥堆中冷水浇头

  胡军姜武惨遭“毁容”秀狂野

  依靠《让子弹飞》陈坤实现“狠”转型,出演性格复杂的大反派胡万。为了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2010的新年夜陈坤还在广东片场拍戏。当时室外接近零度,陈坤只裹着一层单衣,和许多群众演员一起躺在刚刚被水冲过的烂泥地上,不但要一动不动任冷水劈头盖脸往下砸,在镜头前还要露出一丝微笑。这场戏拍完,陈坤已冻到浑身发抖牙关打颤,缓过来之后却直呼“过瘾”。

  胡军的烂面大络腮胡造型相当颠覆,每次开拍前他都要花三、四个小时化妆。披着“卷毛狮王”头的姜武也为了这部戏彻底豁出去,把团练教头武举人野性的一面完全挥洒出来。

  业内戏称姜文在为影坛“补钙”:

  群星谱引女性疯狂热议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中国影坛男星断层情况非常严重,令人眼前一亮的中生代男演员屈指可数,《让子弹飞》中这班围绕在姜文、周润发葛优周围的“一哥禁卫军”无疑是对这一现象的有力回应,这11位风格迥异的性格男星,让《让子弹飞》成为一部能让女影迷疯狂尖叫的男性电影。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