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领跑十月爱情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1:20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领跑十月爱情片市场

《爱情维修站》十月领跑爱情片市场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王宁自编自导,郭涛胡静英达蔡少芬、苑琼丹等影星倾情加盟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已于10月21日上映。上映未到一周,影院反映热烈,据北京万达、新影联、UME等院线负责人透露,这些天以来,国产电影表现较为一般,而《爱情维修站》的上座率却逐渐上升“前两天估计有四成上座率,这两天已经上升到了六成左右,还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看到影片受到观众热情追捧,不少院线经理已经开始准备调高《爱情维修站》的排片场次。

  爱情片当道,《爱情维修站》构思最为奇特

  10月份夹在“国庆档”和“贺岁档”这两个热门档期之间,根据多年内地市场来看都属于票房淡季,而今年在10月份上映的新片却有20余部,跟本年度6月份市场22部影片的恶战的局面相当。当时,6月份上映影片类型比较丰富,但恶性竞争之下,多数影片仍是折本而归。

  《爱情维修站》讲诉了在离婚率上升的现实背景下,一帮理性主义者如何创办爱情维修站维修爱情的故事。演员表现可圈可点更被业内人士看好,某影迷看过《爱情维修站》之后说“这是一部十分乐观欢快的爱情小品,可以抛开一切负担只为到影院寻求一乐,在经历过《盗梦空间》的头脑风暴之后,去影院看一部《爱情维修站》就像大餐后尝一下甜点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