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演绎酷杀手 吴镇宇续集要玩“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由高群书执导的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上映。前天,吴镇宇在京接受本报专访,他称虽然他的角色已经毙命,但可以在续集中以孪生兄弟的身份出现。

  《西风烈》中,吴镇宇扮演一个来自缅甸的杀手,深入戈壁大漠追捕另外一个杀手。吴镇宇说,这是他从影以来演过的最酷的杀手。吴镇宇透露,他原本要演“四大名捕”之一,“连合同都签了,但最后导演说实在没人能把‘麦高’这个角色演好,就逼我做回老本行,演杀手了。”

  高群书曾称《西风烈》要拍续集,吴镇宇扮演的杀手在第一部中已经毙命,对于如何能在续集中“复活”,吴镇宇说:“其实我们这部电影有个伏笔,我在加拿大有个孪生兄弟。”

  吴镇宇曾经自导自演电影《追影》,他称虽然当导演很累,但还是会继续,“因为之前不成功,所以想要一个成功的作为终点。当导演很累,要把出彩的戏份让给演员,让我很纠结。”至于下部作品,他透露将到云南拍一部感觉很“德国”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