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主演《窈窕绅士》 电影频道佳片有约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1:51  京华时报

  播出:10月27日19:35电影频道

  导演:李巨源

  主演:孙红雷林熙蕾

  故事梗概:农民企业家曾天高爱上了大明星芳娜,但他外表土气又没内涵,芳娜根本看不上他。曾天高想改变自己乡巴佬的形象,他找美丽时尚的公关公司经理吴佳倩帮他来个彻头彻尾的大改造。

  吴佳倩先用“体罚”改正曾天高的陋习,逼他戒烟,并安排大学教授为他单独讲课,教他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让他学习上流社会的各种爱好。到曾天高“内外兼备”的时候,吴佳倩带他在上海招摇过市、出双入对,还故意挥金如土,俨然一对新贵情侣,引来各界注目。“绯闻”爆出后,吴佳倩借故离开上海,趋炎附势的芳娜果然中计,“乘虚而入”自动献身。患了重伤风的吴佳倩回到上海,获悉曾天高和芳娜的进展,心里五味杂陈。

  经过一番内心挣扎,曾天高决定以原来的面目面对芳娜,芳娜见后大怒。吴佳倩与朋友借酒浇愁,她骑着自行车醉醺醺地夜游上海,在外滩遇到独自流连的曾天高,曾天高鼓足勇气向吴佳倩示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