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怒骂《陈真》发行方 称电影被剪太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9:34  重庆商报
甄子丹怒骂《陈真》发行方称电影被剪太多(图)

甄子丹新浪微博截图

甄子丹怒骂《陈真》发行方称电影被剪太多(图)

甄子丹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剑雨》3部动作片在国庆档期同档“厮杀”,而票房排行也基本敲定为《狄仁杰》夺冠,《陈真》尾随,《剑雨》垫底。不过甄子丹不爽了,昨日中午,他连发4条微博(http://t.sina.com.cn),痛骂《陈真》的片方光线在发行上不如《狄仁杰》的片方华谊兄弟,还将矛头直指影片的主创,称“剧情的确存在很多毛病”。该片的监制和编剧之一陈嘉上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甄子丹也要检讨。”

  甄子丹称电影被剪太多

  昨日中午,甄子丹连续发布了4条微博,称《陈真》“从电影整体的角度不算是一部好片,从第一次看片发现剧情的确存在着很多毛病,我想票房连两亿都到不了”,“输给《狄仁杰》是我预料中的事,不是我放马后炮”,并感叹“要是剧情没被剪掉,个人认为成绩会比现在好”。

  他同时还将矛头对准了影片的发行方光线,称“要是发行是华谊兄弟,大有可能《狄仁杰》和《陈真》的票房会对调!”他最后还称赞徐克:“他是我们的武侠片大师,以前是现在也是。”

  陈嘉上称电影有输有赢

  昨日,记者也联系上了《陈真》的监制和编剧之一陈嘉上,在听完记者的描述后陈嘉上显得轻描淡写:“公司已经说没赔钱了,对我来说就达成了任务”,至于输给《狄仁杰》的事情,他认为“每一次电影(同期)上映总有人输有人赢,没赔就好了,有什么做不好的,检讨一下,始终没有完美的电影。”

  而甄子丹对影片质量的炮轰,陈嘉上则指出:“甄子丹也是主创之一,他是动作指导,我们都要检讨。”

  张同祖劝甄子丹别做超人

  无独有偶,金像奖前任主席、香港电影人张同祖日前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也对甄子丹提出过批评。他直言:“没有洪金宝担任动作指导的,哪一场戏是你记得的?《叶问》里面用鸡毛掸子打人,《叶问2》里甄子丹和洪金宝在圆桌上对打,你绝对记得,但《陈真》你不会记得。还这么自恋,陈真被日本人抓了,要露屁股,完了又把他给放了,搞什么东西?不合逻辑到了极点!”他甚至评价称:“《陈真》里就只有黄秋生发挥了作用,甄子丹不要做超人。”截至记者发稿时,甄子丹已将微博删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