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推出“男色”花絮制作特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0:17  辽一网-华商晨报
《让子弹飞》推出“男色”花絮制作特辑(图)
 陈坤在《让子弹飞》中造型

  晨报讯 姜文执导的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将于12月16日上映。

  近日包括陈坤胡军廖凡姜武邵兵、张默等在内的一款“子弹男星群”的花絮制作特辑照片劲爆推出,让外界惊呼,该片阳刚味十足,更俨然一个“男色集中营”。

  在名为“男生生香”的制作特辑中,各款型男拼魅力比演技,陈坤形象颠覆,性情多变格外引人注目,而实力派胡军的烂面造型让人惊心。姜武、廖凡、邵兵、张默等更是不惜“色相”,大秀胸肌。

  《让子弹飞》中,陈坤实现“狠”转型,出演性格复杂的大反派胡万,为了这个亦正亦邪的迷人角色,陈坤不惜在2010的新年夜赶赴广东片场,经历一次他从影以来未曾体验过的“折磨”。当时室外接近零度,陈坤只裹着一层单衣,和许多群众演员一起躺在刚刚被水冲过的烂泥地上,还必须一动不动任冷水劈头盖脸往下砸,在镜头前还要露出一丝微笑。这场戏拍完,陈坤已冻到浑身发抖,牙齿打颤,缓过来之后却直呼“过瘾”。

  近年来,中国影坛男星断层情况非常严重,而该片聚集了众多中生代男星,也被业界称为男性电影,并认为是姜文给影坛补钙。(记者 孟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