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咏春》将上映 咏春拳创始人“打服”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0:1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功夫咏春》将上映咏春拳创始人“打服”老公
《功夫咏春》海报

  晨报讯就在《西风烈》来势汹汹袭来之际,《功夫咏春》即将上映单挑《西风烈》。

  这部由张同祖执导的爱情功夫片,除了延续《叶问》系列咏春拳威猛、秀丽、漂亮的功夫路线外,还是鬼马喜剧元素与“野蛮浪漫”爱情的结合。“女人拳”不仅漂亮,而且还能赢来老公,也是这部影片的独特看点。

  该片饰演主角严咏春的白静是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的儿子叶准的关门弟子。凭借出色的武术功底和刻苦的训练,这位出身中戏的姑娘在大银幕上耍起咏春拳来出招稳准、劲势凌厉,令叶准先生大为赞叹。也有不少业内人士预言她将成为下一个杨紫琼,而杨紫琼之前也演过严咏春。

  余少群饰演的严咏春的丈夫也很受期待,在戏中他是文武双全的江南才子,既要吟诗做对,又要大展拳脚,与指腹为婚但性格彪悍、出手凌厉的未婚妻严咏春“因打相识”到最后“屈打成爱”,与叶问一样,他也是个怕老婆的主儿。咏春拳创始人严咏春将老公打服,看来叶问也算是继承了前辈的“优良传统”。

  另外,两度获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则穿上素衣扮起了咏春的师父———五枚师太。再加上“包租公婆”以及邹兆龙等金牌配角,《功夫咏春》算是星光熠熠。(记者 孟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