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不满《精武风云》票房 矛头直指发行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11  南海网

  甄子丹昨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对《精武风云》的票房有所不满,他说《精武风云》不好但也不差,如果发行方换做是华谊兄弟,可能票房会强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评论)。

  《精武风云》终极票房不到《狄仁杰》一半,“陈真”不是“狄仁杰”对手,自然令甄子丹不服,其微博留言矛头指向发行方,“《精武风云》从电影整体的角度讲不算是一部好片,但也不是一部差片。要是剧情没被剪掉,个人认为成绩会比现在好。要是发行是华谊兄弟,大有可能"狄仁杰"和"陈真"的票房会对调!”此事立即引起“围观”,称甄子丹有“落井下石”之嫌。不过随后片方回应说:“甄子丹表现出色,《精武风云》是今年为数不多的盈利的华语大片之一。”

  眼看“祸从口出”,甄子丹昨日下午连续数次在博客解释,“输给《狄仁杰》坦白说是我预料中的事,不是我放马后炮,从第一次看片发现剧情的确存在很多毛病,我想票房应远远不会达到预期,连两亿都到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