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即将上映 倪大红演绎硬汉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西风烈》即将上映倪大红演绎硬汉柔情

四大名捕

  新浪娱乐讯 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日前,导演高群书携主演倪大红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张立在京录制电影频道《首映》节目。六大硬汉现场竞争起了谁才是真正的“西部型男”,在T台走秀、才艺展示、现场答题三个环节中,老戏骨倪大红凭借抢镜的造型和深情款款的演唱,不仅赢得阵阵掌声,也让台下粉丝看到了硬汉倪大红柔情一面。

  抢镜登场引尖叫 新造型被称像ladygaga

  《西风烈》中的“四大名捕”和杀手、逃犯各怀绝技,戏外的倪大红、段奕宏、吴镇宇、吴京、夏雨、张立六大型男为争夺“西部型男”称号也是各显神通,在首轮T台走秀环节,六硬汉均持枪酷帅造型亮相,一出场就引起观众的连连尖叫。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低调的倪大红竟然戴着黑色绒线帽子出场,时尚的服饰搭配分外抢镜,甚至被段奕宏笑称像lady gaga,引得台下粉丝笑声和掌声一片。虽然最终段奕宏险胜,但最抢镜的还属倪大红,一瘸一拐地走出来,博得阵阵笑声,而段奕宏则很开心地学起了倪大红一瘸一拐的姿势,台下笑声连连。

  深情演唱主题曲 硬汉也有柔情一面

  印象中的倪大红一直是低调内敛的硬汉,在《西风烈》中他塑造的“藏獒”何建中同样是一个冷静现实,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纯爷们。然而在才艺展示环节,外形硬朗的倪大红却深情款款唱起了《西风烈》的主题曲《尘埃》。值得一提的是,倪大红不仅破例开嗓,还特意坐在了椅子上,嗓音沙哑眼神迷离,颇有专业歌手的风范。在这一轮投票中,老戏骨倪大红最终获胜,梦想成真的他感动得有些站不稳,连忙靠在了旁边的段奕宏身上,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还用手捂住眼睛作痛苦状,笑果十足。

  据悉电影《西风烈》首映庆典将在10月27日晚上21:15分CCTV6电影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