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定情歌》传唱红色爱情 翁虹蔡明等客串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2:02  新浪娱乐
《康定情歌》传唱红色爱情翁虹蔡明等客串演出

《康定情歌》翁虹(左)剧照

《康定情歌》传唱红色爱情翁虹蔡明等客串演出

蔡明客串

《康定情歌》传唱红色爱情翁虹蔡明等客串演出

卢奇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11月5日上映的爱情电影《康定情歌》明星阵容鼎盛,不仅网罗了国内一线知名艺人苏有朋蒲巴甲居文沛等担纲主演,蔡明翁虹、卢奇、张光北、何政军等几位“戏骨级”演技派也被江平导演招致麾下,为影片增添一缕亮色。据悉,几位大腕级绿叶精湛的演技,更是获得看过样片的资深业内人士肯定。

视频:电影《康定情歌》主题曲MV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绿叶衬红花 全明星演绎康定情怀

  以性感美艳著称的亚姐冠军翁虹,出道后立即得到了亚洲电视的垂青,获得了大量影视剧的拍摄机会。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还看今朝》、《最佳才子》、《庙街豪情》、《上海一九四九》、《仙鹤神针》等,时至今日仍颇受欢迎。此次在电影《康定情歌》中,翁虹一改往日时尚辣妈的形象,颠覆性的扮演了一位藏族的妇女干部——曲珍,不仅穿上了颇具考究的藏族传统服饰,盘起了带有藏族风情的妇女发式,脸上也被抹上两坨高原红。而祖籍四川的她更是在片中操起了流利的家乡话,如此大费周章的变身势必让观众大吃一惊。

  而依靠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马大姐”形象深得人心的蔡明此次也友情客串了一把,在戏中扮演为蒲巴甲的姐姐紧急手术的内科大夫。据悉,原本该角色意属著名演员岳红,但不凑巧临时档期调不开。蔡明闻讯立刻发扬了“马大姐”侠肝义胆、古道热肠的精神,二话不说进组救场,敬业精神让人颇为感动。

  而一直以来经常在银幕上扮演邓小平的特型演员卢奇也有份参与了演出,扮演康巴藏区里淳朴实在的村长。另外,还有张光北、何政军、吴军、马以、刘艺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在影片中一一登场,如此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来势汹汹,足以让观众应接不暇,惊喜连连。 z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