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的琴》东京媒体看片 主演王千源获业内首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6:40  新浪娱乐
《钢的琴》东京媒体看片主演王千源获业内首肯

王千源东京对话新浪

《钢的琴》东京媒体看片主演王千源获业内首肯

王千源和导演张猛在东京电影节

《钢的琴》东京媒体看片主演王千源获业内首肯

《钢的琴》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入围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钢的琴》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8点在东京六本木举行了亚洲区的首次业内媒体放映。现场媒体看完片后,称影片最给人惊喜的莫过于主演王千源,现场媒体被他的演技折服。预言王千源此次极具实力斩获最佳男演员奖项。

  影片讲述了由王千源饰演的下岗工人陈桂林,用工厂废弃的钢铁为女儿铸造了一架饱含父爱的“钢的琴”的故事,视角独特,诙谐幽默中有着对现实的人文关照。王千源在戏中贴近90年代的造型以及他不留痕迹的表演风格完完整整地塑造了一个真实而特别的父亲形象,他带有超越常规的黑色幽默的表演,让整个影片拥有温暖的质感。虽然故事讲诉的年代环境艰辛,物质缺乏,但片中王千源饰演的陈桂林下岗后自谋生计组建乐队为婚丧嫁娶吹拉弹唱,他充满小人物的生存智慧和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将平凡无奇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充满快乐与激情。当看到陈桂林与女儿在一起,与众工友在工厂里热火朝天的铸造钢琴的时候,可以让人看到生活艰辛以外的温暖质感,同时又清新、生机盎然。

  可以说是王千源撑起了整个影片,他用自己独特魅力和对角色的完美诠释塑造了真实的陈桂林,让银幕前的观众和他一起动容,一起辛酸,一起找回年代感的生活温暖,一起回到90年代的小城市聆听温馨而干净简单的钢琴练习曲。   《钢的琴》将与28日在东京六本木举行亚洲区的观众首映,届时,王千源与导演将出席首映见面会,与来自全球的观众及影人进行现场交流分享影片拍摄过程的点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