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官网启动 刘烨要跟姚晨结亲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出色》将于11月5日登陆大银幕,10月27日下午,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主演姚晨和音乐人李健等一众主创做客新浪,正式启动影片官网,同时发布同名主题曲MV以及最终版海报。初为人父的刘烨也专程从法国赶回北京参加发布会。说起当爹的感受,刘烨虽然累却很满足,还劝姚晨抓紧时间,“她要是生个女儿,我儿子不 视频:刘烨老婆夸姚晨美 当场传授拍吻戏秘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就有着落了嘛。”

  刘烨当爹感觉累 要跟姚晨结亲家

  此次刘烨是专程从法国赶回北京出席发布会,初为人父,刘烨最大的感觉就是累,更体会到了父母的不容易,“真是不养儿不知父母累。以前我是一周给父母打个电话,现在几乎每天都打。”儿子诺一才十几天大,在刘烨看来就像个很小的动物,“咂么嘴就是要吃,哭就表示他要尿。”看过照片的姚晨告诉媒体诺一长得像爸爸,“挺帅的,像爸爸,特别是鼻子以下。”刘烨自己也很得意,“他眼睛很大,睫毛很长,还是往上翘的。”刘烨也不忘劝姚晨抓紧时间,“她要是生个女儿,我儿子不就有着落了嘛。”

  姚晨被赞造型惊艳 刘烨夸奖话里有话

  时尚是《爱出色》的一大标签,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的加盟让姚晨在影片里有不少惊艳造型,宁财神也夸奖说这部戏是姚晨最好看的一次。不过,刘烨却不同意这种说法,“姚晨一直都很好看。”当真让他评价姚晨的长相,刘烨想了想:“我觉得姚晨长得挺有味道的。”随后他又坏笑着补充道:“这个有味道,就跟说人很好是一样的。”姚晨爆料说,拍戏的时候刘烨的妻子安娜到剧组探班,“刘烨跑过来跟我说安娜夸我好看,我刚想说谢谢,他又加了一句说西方人的审美跟咱们不太一样。”

  姚晨贡献银幕初吻 刘烨传授吻戏经验

  近日有消息称,《爱出色》推迟到11月5号上映是因为影片中的激情戏未通过审查,对此陈奕利解释说是因为吻戏有点多,要做一些删减。从影片的片花可以看出,刘烨和姚晨确有不少亲密镜头,姚晨更是贡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由于是第一次拍吻戏,姚晨坦言相当紧张,刘烨就给她介绍经验,“我跟她说我跟男的也吻过,跟女的也吻过,没什么。”对于最终拍出来的效果,经验丰富的刘烨给予了足够的肯定:“姚晨表现得足够专业。” 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