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推出“男生生香”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7:07  东方早报
《让子弹飞》推出“男生生香”花絮(图)

剧照:披着“卷毛狮王”头发的姜武

  早报讯 姜文新作《让子弹飞》12月16日就将正式公映。而日前推出的一款花絮中,包括陈坤胡军廖凡姜武邵兵、张默等在内的众多华语影坛中坚势力都出现在这个群星谱中。在这款名为“男生生香”的特辑中,各款型男拼魅力比演技,各领风骚,尤其是影帝陈坤形象颠覆、性情多变格外引人注目。而实力派胡军的烂面造型让人触目惊心。姜武、廖凡、邵兵、张默等更是不惜“色相”大秀胸肌。此番“子弹男星群”集体亮相让业内人士惊呼,姜文这次是誓为影坛男星“补钙”,打造一部为女性而拍的男性电影。

  《让子弹飞》中11位风格迥异的男星,每位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范儿。在《让子弹飞》中,陈坤将大玩变装秀,每一身都是张叔平为他度身定制的纯手工设计;廖凡穿着北洋军装电力四射;邵兵的独眼悍匪扮相酷劲十足;披着“卷毛狮王”头发的姜武也为了这部戏彻底豁出去,把团练教头武举人野性的一面完全挥洒出来。  

  实习生 徐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