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剧照 刘德华恋上Angelababy(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8: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影新片《建党伟业》自开拍以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备受关注。片方继曝出刘德华饰演蔡锷的消息后,近日又宣布小凤仙扮演者花落香港演员Angelababy。近日,剧组转站河北迁安,刘德华与Angelababy已经入组拍摄完成俩人所有戏份,相关剧照也随之曝光。而此前传出有望饰演小凤仙的范冰冰则因为档期问题未能成行。

  《建党伟业》摄影指导赵晓时介绍,为了完美呈现当年北京前门火车站,导演组四处看景,最后选择河北迁安,“这里火车站机身和车厢保存比较完整,也比较古老,再加上美术、置景与特技,希望最大程度上还原当年小凤仙送别蔡锷的场景,另外,剧中涉及南京、上海的老火车站的相关戏份都将在这里拍摄完成”。

  Angelababy:很幸运能与刘德华演绎传奇恋情

  Angelababy模特出身,中文名字杨颖。她出道以来也曾经饰演《全城热恋》《花田囍事2010》等电影。此次她在《建党伟业》中扮演的小凤仙是京城名妓,和蔡锷将军有一段英雄美人间的奇情。据历史资料记载,剧中蔡锷当时33岁,小凤仙17岁。这么看来,Angelababy年龄上也与小凤仙更为接近,定妆之后的Baby,形象上也令人眼前一亮。

  刘德华:悉心指导Baby演戏

  Baby入组当天,便要与刘德华饰演的蔡锷上演生死诀别:火车站给蔡锷送行。相比起表演经验丰富的刘德华,Baby可谓初出茅庐,再加上是和刘德华合作,她更为紧张,开拍之初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刘德华主动与Baby说戏,悉心引导Baby进入角色。黄建新也给她说戏,“此一别,成为小凤仙与蔡锷的生死之别,自此以后俩人再没有相见,蔡锷病逝异国他乡”。很快Baby就进入状态,顺利完成戏份。拍摄当天是夜戏,当天迁安气温已经降至零下,但刘德华不畏严寒,一遍遍试戏,力求完美诠释剧中角色,敬业精神可嘉。当天,柳云龙饰演的蒋百里也与刘德华、Baby有对手戏。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