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戏真作》上集29日上线 黄立行憨得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07  新浪娱乐
《假戏真作》上集29日上线黄立行憨得可爱(图)

黄立行很憨厚

《假戏真作》上集29日上线黄立行憨得可爱(图)

韩国明星赵慧仙

  新浪娱乐讯 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进军内地的首个项目是以监制身份展开的“4+1”计划(“4”代表4部定名为《四夜奇谭》的短片,1代表1部将在院线上映的大电影),该计划由三星出品,新浪联合出品,多声部承制。《四夜奇谭》的首部作品、周迅主演的短片《指甲刀人魔》已经亮相网络,而黄立行主演的《假戏真作》的上集也将于29日上线。昨日,《假 视频:黄立行出演短片《假戏真作》曝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戏真作》的预告片,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主角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原来是韩国明星赵慧仙。

  一人分饰两角 黄立行“憨”得可爱

  自从2002年主演了戴立忍执导的《台北朝九晚五》之后,黄立行时隔8年才在徐静蕾执导的《杜拉拉升职记》中扮演了高大帅气、充满时尚感的“王伟”一角,让不少观众惊讶原来唱歌跳舞了得的黄立行,演起戏来同样也是有板有眼,迅速成为不少女性观众的新宠。黄立行这次在《假戏真作》中饰演了剧组的男主角和摄影助理两个角色,在昨日曝光的预告片中,黄立行原本是一个只能通过镜头才能毫不被怀疑地看自己心爱女人的人,谁知后来竟然可以一亲这个女人的芳泽。黄立行大多时候都显得憨憨的,很讨女性观众的喜爱。

  短片竟有情欲戏?

  虽然预告片只有1分多钟,但网友们还是能感受到一种情欲的氛围。赵慧仙将大半个身体躲在房门背后对着黄立行招手,裸露的肩膀暗示着她的身体似乎也未着多少衣衫;黄立行推开房门,只见面前的椅子上挂着女主角的胸罩;而蒸汽弥漫的浴室里,一只手突然掠过玻璃墙……尤其是黄立行和女主角赵慧仙躺在一张玫瑰红色床单的大床上,两人的眼神都散发出迷醉的感觉,让人看后遐想连篇。

  致敬多部经典影片 赵慧仙表现出众

  随着《假戏真作》预告片的曝光,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主角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原来是韩国明星赵慧仙。气质神秘的赵慧仙在《假戏真作》中饰演一位内心缺乏安全感、需要男人安慰的女明星,而她在片中也复制了多部经典影片的造型:躺在玫瑰花丛中、敏感部位仅用红玫瑰遮盖的镜头,让人联想到《美国美人》;她和黄立行在夕阳的余晖下深情对望的镜头,又酷似《乱世佳人》(有趣的是,他们拍的这场戏叫《乱世爱人》);数个镜头和《罪恶城市》、还有电视剧《上海滩》都有相通之处,赵慧仙则在这些经典影视剧的角色中转换自如,很是抢镜,网友们对这部短片也是充满期待,连连大呼“赶紧上线吧!”

  简介:

  黄立行在一个剧组担任摄影助理,他一直怀着纯洁的心思暗恋正在拍摄的电影的女主角。有一天,他和女主角亲密接触的机会终于来临了——该片的男主角喝醉了,他被导演临时抓来做替身,因为他和男主角长得很像,这一点只有导演注意到了。但导演一喊“开麦啦”,黄立行和女主角迅速入戏,他的深情眼神也打动了女主角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