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兵《让子弹飞》新造型 独眼悍匪性感马甲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0:42  新浪娱乐
邵兵《让子弹飞》新造型独眼悍匪性感马甲秀

邵兵凶悍邪气

邵兵《让子弹飞》新造型独眼悍匪性感马甲秀

邵兵露男人味

邵兵《让子弹飞》新造型独眼悍匪性感马甲秀

邵兵身穿马褂

邵兵《让子弹飞》新造型独眼悍匪性感马甲秀

邵兵紧身马甲性感

  新浪娱乐讯 硬汉邵兵参演的姜文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12月16日隆重上映,在“子弹男星群”的花絮制作特辑,邵兵的独眼悍匪造型非常夺目,半裸举枪上阵大秀肌肉线条。而最新剧照中邵兵玩起变装秀,独眼、小礼帽、紧身马甲,叼烟拿枪的坏笑少了些许凶悍,多了一份性感。

  邵兵的新造型虽比起半裸“不那么引人入胜”,但作为《子弹》里的性感男色相信没有人怀疑。紧身马甲更加凸显的肌肉线条。原来有些凶悍的龟背独眼在小礼帽的搭配下,流露出大男人的可爱。另一款搭配衬衫颇有几分优雅味道。只有手中的枪和眼中闪现的邪提醒观众他仍旧是那个北洋悍匪。

  在《子弹》中,邵兵饰演姜文的二弟,外表个性凶悍,充满神秘感。据悉,不同于其它“兄弟”的四川话。邵兵配音时用的是湖北话,是否为影片“笑果”就不得而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