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观音山》叛逆不羁角逐东京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4:45  新浪娱乐
范冰冰《观音山》叛逆不羁角逐东京电影节(图)

范冰冰在《观音山》中

范冰冰《观音山》叛逆不羁角逐东京电影节(图)

范冰冰《观音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观音山》作为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的华语片,日前在日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这部电影是范冰冰与导演李玉《苹果》之后再度携手的又一力作,在片中饰演的不羁少女“南风”的范冰冰将角色的青春不羁演绎得十分完美,给很多观众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她也凭借在片中的完美演出被认为是今年东京电影节影后的最有力竞争者。

  电影《观音山》的故事讲述南风(范冰冰)、丁波(陈柏霖)、肥龙三个年轻人租住了常月琴(张艾嘉)的房子,几个人从摩擦、交流过程中,最终彼此慰藉与温暖,共同走出困境,展开了一段两代人的交叉。范冰冰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南风”,是个性叛逆不羁、落拓但也纯真的高考落榜生。南风是一个典型的叛逆青年,极端、执拗,她为好友用酒瓶砸向自己的脑袋、大胆与女生接吻、面对无力的人生只能自毁,可本质纯真美好,洁身自好,面对情感真切笃定。

  范冰冰此次的表演可圈可点,把一个叛逆文艺青年的纠结和矛盾演绎的十分到位,此刻的她,完全摆脱了“花瓶”称谓,显现十足的影后风采,是今年东京电影节影后的最有力竞争者。导演李玉对范冰冰此次的演绎赞不绝口,观影观众也对她真实的表演所打动,称十分期待大奖揭幕时看到范冰冰成功“封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