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东京办酒会 日本知名艺人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6:08  新浪娱乐
《观音山》东京办酒会日本知名艺人捧场(图)

北村一辉接受新浪专访

《观音山》东京办酒会日本知名艺人捧场(图)

北村一辉与导演李玉手拿小浪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晚,第23届东京电影节进行到5天,《观音山》主创在东京举办酒会,多位日本艺人出席。到场的日本知名影星北村一辉表示:“观看电影后令我回想起自己的青春”,他非常喜欢《观音山》。也期待能跟李玉导演合作。《观音山》在东京电影节举行多次放映后,也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关注,国际重量级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撰文称“看《观音山》就像在面对浓稠的现实。”

  北村一辉:《观音山》让我想起自己的青春

  《观音山》中对人生的意义、死亡和爱情等深刻主题的探讨,赢得了众多日本观众的共鸣。《观音山》剧组昨晚(10月27日晚)在东京举办酒会,日本诸多影人闻风而来,知名导演小栗康平,知名影星北村一辉、柴本幸等一一到场。

  善于英语交流的北村一辉性格豪爽开朗,似中国东北硬汉,看到《观音山》制片人方励与导演李玉时,就热情地上前拥抱。他坦言,《观音山》让自己回忆起从大阪的小城里出来闯荡世界的辛酸过往。当年他从大阪乡下到东京,就和《观音山》中的三名落榜生的状态极为相似,“非常感动于电影中三个年轻人的友谊与无畏。”

  好莱坞报道:看《观音山》像面对浓稠的现实

  《观音山》10月24日在东京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并于26日、27日两天接连放映,不仅每场放映座无虚席,获得普通观众的一致认可,也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关注。国际重量级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连续撰写两篇文章从不同角度来解读李玉的新片。在《好莱坞报道》的影评里称:“看《观音山》就像是在面对浓稠的现实。”

  而据日本影评界的预测称,这绝对是东京电影节质量最好的电影,至于获奖,那只是评审团的口味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