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网络点击高涨 刘冬率众新星集体突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6:55  新浪娱乐
《80后》网络点击高涨刘冬率众新星集体突围

残酷青春依然值得回忆

《80后》网络点击高涨刘冬率众新星集体突围

集体舞唤回80后回忆

《80后》网络点击高涨刘冬率众新星集体突围

母亲的背影成为追爱的符号

《80后》网络点击高涨刘冬率众新星集体突围

婉约的中国式意境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青春电影《80’后》自网络上线以来,短短几周的时间就获得了优秀的网络播放成绩,成为近期网络上相当火爆的影片,而影片的80后导演和演员们,也成为业界最为看好的潜力股之一。

  《80’后》激80后共鸣引爆网络热映

  事实上,这部由新锐导演李芳芳执导,新人刘冬、黄明、铁政、黄伟等集体新演员出演,并被业界戏称为“三无电影“(无大明星、无大制作、无大导演)在今年六月暑期档上映时就曾引发了业界不小的震动,很多业界人士感叹投资方胆大心细,能在当前喧嚣的电影市场中,用《80’后》这样类型的电影试水市场,并在暑期大片纷争的格局下创造了小文艺片的票房奇迹,成为六月票房黑马,并相继在东京电影节戛纳电影节上赢得了非常好的国际赞誉。

  然而,虽然电影票房表现上佳,但因电影本身没有大牌明星,该片并未受到传统音像版权商的青睐,片方索性一不做二不休,选择了与当前非常火热在网络播放渠道合作,没曾想,正应验了“墙里开花墙外香”,该片自9月在网络上线之后,网络点击排行直线上升,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观影人次即突破千万,跃居新浪网大片频道电影点播前三名。

  从网友的微博(http://t.sina.com.cn)热议来看,本片之所以能有这样的影响力,更多的还是电影本身淋漓尽致展现了当前网络主力军80后一代人的人生经历及感悟,引起他们强烈的共鸣。这正暗合了影片开场的旋律——张国荣的《有谁共鸣》!

  刘冬接拍《杨门女将》率众新星集体突围

  《80后》在网络上所创造的高人气也有力地证明了《80后》巨大的潜在市场价值。而随着电影《80’后》的网络走红,是影片中的青年演员们也都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一夜成名的神话。

  中戏演员刘冬在《80’后》饰演的“沈星辰”因为独立、倔强的个性受到最多影迷的追捧,并被业内人士称之为近年来“辨识度最高的女演员”,更受到大制作电影的青睐,接拍了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大型古装电影《杨门女将》。而其他演员黄明、铁政、黄伟、陶帅等人也都是戏约不断,成为影视圈的潜力军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