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门女将》集体亮相 穆桂英张柏芝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的电影《杨门女将》,28日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张柏芝如约亮相发布会现场成为穆桂英的扮演者,同时这也是张柏芝再度产子复出后首部古装大片,任贤齐刘晓庆等众多明星众多明星成为亮点。导演陈勋奇则表示每个演员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个角色都会演绎的十分出色。

视频:《杨门女将》开机 穆桂英张柏芝成焦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亮相成焦点

  据了解,目前基本确定的演员名单除了穆桂英张柏芝以外,还有郑佩佩演佘太君,刘晓庆演柴郡主,以及近期公布的《杨门女将》中最受关注的男将杨宗保的扮演者为任贤齐,这也是张柏芝和任贤齐第三次合作。在当日的发布会上,张柏芝、刘晓庆、陈紫函金巧巧于娜、刘冬、赵芊羽、盛珺等众多演员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出演杨家各具性格的巾帼英雄。

  虽然此前早已出演过类似于《河东狮吼》《老鼠爱上猫》等帅气角色,但出演这种肃杀而又传统的传奇女子角色,张柏芝尚未有过尝试。张柏芝表示,这次出演中国历史传奇中最家喻户晓的女英雄穆桂英角色,跟自己之前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一样,让她十分期待。此次张柏芝脱颖而出的原因,导演陈勋奇表示:“穆桂英这个角色非常难选,我们把整个娱乐圈的女星翻了一个遍,最后选中的柏芝……她首先是一个很有韧性的女演员,她的开朗和坚忍跟穆桂英的特质非常相像,而且穆桂英也应该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由柏芝来出演穆桂英,相信她绝对有能力变身神形兼备的史上最美的穆桂英。” 对于媒体追问的张柏芝片酬,导演也是一笑了之。“我们双方都非常满意。”

  亚洲最大摄影棚拍摄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四海腾飞文化有限公司、乐道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同方联合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投资,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让人眼花缭乱之外,当日发布会现场也布置得颇有新意,处处都与杨门女将故事的大气和肃杀感相配合。发布会上,曾经是香港影坛全才陈勋奇导演和好友成龙大哥的互动让现场媒体感受到了两人的真挚的友谊。在活动后半段,由郑佩佩率领众女将扮演者集聚舞台向导演立下军令状,并表示一定会不负众望。

  早前有数位著名导演都把眼光投向“杨门女将”这个题材,但经导演陈勋奇的一再努力之下,《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最终拔得头筹首先开机拍摄。陈勋奇自曝剧本准备长达10年之久。《杨门女将》的主体故事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故事,此次投资也高达一亿多元人民币,除了在鄂尔多斯打造亚洲最大的实体摄影棚外,还将按一比一的真实比例还原气势磅礴的古战场,力求完美呈现《杨门女将》这个宏幅题材的史诗感。

  《杨门女将》故事梗概:

  公元十世纪,距现在约一千年前,北宋时期,宋仁宗年间,皇帝迷恋女色,疏于朝政,朝中奸臣当道,边关烽火连绵,战事不断,民不聊生。西夏国,以势不可当之势,举兵进犯中原,欲夺大宋江山,杨家虎将都已战死,只剩杨宗保一人镇守边关,朝中奸臣庞太师有意陷害,拒不发兵,致使杨宗保惨死,杨宗保之妻穆桂英强忍丧夫之痛,披挂上阵,带领杨家一群女寡妇,奔赴战场,一场浴血奋战拉开了帷幕……

  硝烟弥漫的战场,杨门女将们英勇杀敌,保家卫国,血洒疆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