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家瑞《迷城》四川造势 葛思然难抵观众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7:50  新浪娱乐
章家瑞《迷城》四川造势葛思然难抵观众热情

葛思然豹纹装亮相

章家瑞《迷城》四川造势葛思然难抵观众热情

葛思然难抵影迷热情

章家瑞《迷城》四川造势葛思然难抵观众热情

葛思然与导演章家瑞

章家瑞《迷城》四川造势葛思然难抵观众热情

热情影迷索要葛思然签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导演章家瑞导演的悬疑惊悚影片《迷城》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为回馈四川影迷,章家瑞特地携主演葛思然霍思燕等回到影片拍摄地重庆为影片宣传造势,能够重回拍摄地,令主创们都兴奋不已,葛思然表示:“这里是一个留下回忆的地方,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而四川影迷们的热情令葛思然有些招架不住,连声道谢。

  《迷城》是章家瑞导演的一次大胆尝试,主打悬疑惊悚牌,首度聚焦大学生性格压抑问题。日前,影片导演携主演葛思然、霍思燕、郭晓然回到影片拍摄地重庆与观众见面,解密《迷城》。在全国各地行走一圈后,宣传地落脚影片拍摄地重庆令主演葛思然很是兴奋,称有太多回忆留在了这里,如同过电影一般,对自己来说重庆的意义很不平凡。

  而更令其意想不到的是重庆的影迷们异常热情,令现场温度顿时升高,葛思然很耐心的解答影迷问题,并连声感谢观众们对迷城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