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上映一月有余后劲不足 甄子丹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22  天津网-每日新报

  《精武风云》上映一月有余后劲不足。男主角甄子丹日前连发4条微博(http://t.sina.com.cn),将票房失利的原因归咎于发行公司,而发行方光线影业则称不会因此影响与甄子丹未来的合作。

  截至上周,《精武风云》在内地共收获了1.36亿票房,《精武风云》虽然过亿,但与之前片方预测的“五亿票房”差距甚远。26日,甄子丹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该片票房的不满:“输给狄仁杰坦白说是我预料中的事,不是我放马后炮,从第一次看片发现陈真剧情存在很多毛病,票房应远远不会达到预期,连两亿都到不了。这个国庆有三部动作片,从实际投资金额到宣传的力度,陈真比剑雨和狄仁杰都少,可能比狄少一倍!”他将票房不佳的矛头直指发行方光线影业,“要是发行是华谊兄弟,大有可能狄仁杰和陈真的票房会对调!”

  记者昨天拨通了光线影业老总张昭的电话,对于甄子丹的质疑,张昭首先对《精武风云》影片本身给予肯定:“甄子丹的表演很出色,从编剧、导演到合作伙伴,都为这部影片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对于甄子丹的说法,张昭表示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目前影片还没有下档,海外的销售也没完全统计出来,但《精武风云》是今年华语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盈利影片。”谈及该片和《狄仁杰》在票房上的差距,他总结道:“票房不完全是导演和演员能决定得了的。”虽然甄子丹的言辞咄咄逼人,但张昭表示:“未来我们还会和甄子丹合作。”

  昨天晚些时候,甄子丹已删除了相关微博。

  实习生 于穆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