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段奕宏获西部型男 硬汉也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动作巨制《西风烈》今天开始在全国震撼公映。近日,《西风烈》剧组在录制《首映》节目时,就别开生面地进行了一次“西部型男”评选。通过三轮激烈比拼,在片中演活硬汉领袖的段奕宏,在荧幕下也显示出超高人气,最终以总票数第一,获颁“西部型男”称号。而一向定位自己为“人民演员”的段奕宏,现场也表示自己比获得影帝还兴奋,因为这份殊荣是观众给的,是“现时现刻的”。

  硬汉也喜剧 反串杀手调侃倪叔

  在节目录制现场,一向给人沉稳内敛、儒雅睿智印象的段奕宏,也展露出了身上的型男本色与喜剧天赋:先是在一段T台走秀中,用帅气的台步、犀利的举枪姿势与锐利的眼神电翻全场,后又紧接着突然跌倒与好兄弟吴京闹成一片。段奕宏现场还调侃起了倪大红当天时尚的头巾造型,称他为Ladygaga,引得大家共鸣。这一原创称号也成为了倪大红当晚的标志多次被引用,倪叔对这位片中饰演自己领导的段奕宏的“任命”更是欣然接受。

  在接下来的才艺环节,段奕宏与吴镇宇这片中的“一警一匪”互换身份反串出演短剧。段奕宏变身“结巴杀手”,扬言要杀死吴镇宇这个“道貌岸然”的警察。而当二人即将再现片中经典的“拔枪对决”时,段奕宏突然扔掉手枪,“跪地求饶”,连叫“大哥”,并称自己从初中开始就看吴镇宇的电影,引得全场爆笑,连坐在台下的高群书导演也称赞两人应该去演喜剧。起身后段奕宏更是拉起吴镇宇的手诚挚地表示,刚才说的都是真话,自己的确非常欣赏吴镇宇,两位实力影帝惺惺相惜的情谊可见一斑。

  获颁“西部型男” 比拿影帝还兴奋

  当日节目现场,特意请来100位美女评委,来为段奕宏、吴镇宇等片中六位西部硬汉投票,选出观众心目中的“西部型男”。段奕宏凭借身上的硬汉气质与在《西风烈》中的精彩演绎,在第一轮评选中便拔得头筹,后两轮票数亦是居高不下,最终以总票数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西部型男”。在主持人采访获奖感受时,段奕宏异常兴奋,承认自己比获得了影帝还激动,“因为这份荣誉是观众给的,现时现刻的。”想必一向以成为一名“人民的演员”为目标的段奕宏更为看重观众给予的这份肯定。而段奕宏身上儒雅睿智的硬汉风范,更是无愧“西部型男”这一称号。(Ami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