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咏春》将上映 老戏骨惠英红拒用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22:31  新浪娱乐
《功夫咏春》将上映老戏骨惠英红拒用替身(图)

惠英红

《功夫咏春》将上映老戏骨惠英红拒用替身(图)

《功夫咏春》海报

《功夫咏春》将上映老戏骨惠英红拒用替身(图)

白静和惠英红

  新浪娱乐讯 由吴思远监制的影片《功夫咏春》即将于11月2日上映,片中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惠英红再度回归“打女”在影片《功夫咏春》中出演五枚师太,虽然年近50,但惠英红在拍摄过程中拒绝用替身,“我觉得自己比十几年前打的更好,以前没完成的动作现在都可以做到。”

  在吴思远监制,张同祖执导的电影《功夫咏春》中,“老戏骨”惠英红饰演了一个武功高强却身世悲哀的尼姑五枚师太,她将一身功夫心得传授给严咏春,为咏春拳日后的发扬光大奠定基础。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惠英红做了许多准备,包括减肥以及练咏春,“尼姑应该就是很清瘦的形象,所以有很多观众觉得我拍戏那段瘦了很多,就是为了角色需要。咏春拳其实十几年前我就练过,但中间就一直没坚持,这次又开始练习,竟然发现比以前打的更好,有个跳起侧转身落地后还要再打到高难度动作,十几年前演《霸王花》时候就没做好,现在可以流畅地完成了!”为了保证拍戏质量,年近50的惠英红拒绝用替身,“那个动作很多男生也不一定能做到,所以最后还是我自己来演。”(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