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咏春》北京首映 余少群帅气亮相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0:44  新浪娱乐
《功夫咏春》北京首映余少群帅气亮相引关注

两位主演:余少群(左一)和白静

《功夫咏春》北京首映余少群帅气亮相引关注

余少群发布会帅气亮相

《功夫咏春》北京首映余少群帅气亮相引关注

余少群认真回答主持人提问

《功夫咏春》北京首映余少群帅气亮相引关注

主创共同祝福新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吴思远监制的新片《功夫咏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全部主创人员均齐聚发布会现场,更有数十家媒体朋友前来进行报道。这部云集了青年演员余少群白静,老戏骨元秋元华惠英红邹兆龙等优秀演员的影片,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片中表现获大家肯定

  在《功夫咏春》曝光的片花中,不仅让大家领略了精彩的武打动作场面,诙谐幽默的情节,老戏骨出彩的演绎,更让大家看到了另一位演员的悄然进步,那就是剧中饰演梁博俦的余少群。有业界“伯乐”之称的吴思远对余少群在片中的表现高度评价,坦言余少群和白静二位演员是《功夫咏春》这个故事的不二人选。导演张同祖对余少群在片中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

  梁博俦的角色是严咏春的未婚夫,在戏中忍受这这位“野蛮女友”,从不打不相识,到两人互生情愫,演绎一段美好爱情故事,而余少群在片中同样也是一位功夫高手,戏中更是不乏精彩的动作武打场面。余少群表示,元秋、元华、惠英红、邹兆龙等老一辈武打影星此次在片中做配角,在现场也让给了他很大的帮助,让他受益良多。

  为戏做足功夫

  余少群此次在《功夫咏春》中以一位风趣幽默、阳光俊朗的武功高手形象示人,一反之前儒雅、灵秀的形象。余少群表示,戏曲出身的他,虽然有武生的功底,但毕竟隔行如隔山,在首次武打作品里还需要努力的学习,向前辈们虚心求教。

  余少群在谈到这部作品时,再三感谢出品人吴思远和张祖同导演给了他这么宝贵的一次机会,能让学到很多之前从未学过的东西,在自己演绎道路上尝试新东西,突破和创新给予了很大的帮助。余少群同时也表示,这不仅仅是一部单纯意义上的武打动作片,更是一部关于爱情、责任的,有情有义的好作品。

  观众反响热烈在结束发布会之后,几位主创人员随即前往京城几大院线走访,同有幸提前观看影片的观众见面。《功夫咏春》虽然是提前试映,但是观影观众很多,大家表示对余少群的首部武打作品十分期待。很多观众在观影结束后都表示非常喜欢《功夫咏春》,无论是片中精彩的武打场面,还是余少群与白静之间的爱情故事,都让观众看完后十分开心,热情程度让到场的主创人员大为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