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汇聚众多笑将 让观众提前看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0:59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text1 《大笑江湖》赵本山
text2 《大笑江湖》小沈阳

  本报讯(记者许岩)由本山传媒出品,小沈阳林熙蕾赵本山领衔主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影片《大笑江湖》已定于12月3日贺岁档期间上映。片方于昨日曝光多款人物海报,相关剧情也浮出水面。

  导演朱延平表示,小沈阳在片中的表现让人感觉到他是近年一位不可多得的喜剧天才。拍的过程中更是因为小沈阳而NG多次,“不是他演的不好,而是和他配戏的群众演员一看到他就想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只能重来重来再重来,你就可以想像小沈阳在片中是有多搞笑。”导演朱延平说。

  林熙蕾在片中饰演皇帝表妹也是准皇后月露,因向往闯荡江湖的自由,在大婚在即之时临阵而逃。也正因此,让她和小沈阳相识于江湖路上,最终林熙蕾与小沈阳和陈志朋饰演的皇帝上演了一段“三角恋”。

  此外,饰演“河盗”的赵本山将持剑闯荡江湖。而饰演盲剑客的曾志伟和头陀的吴宗宪更像一对活宝,二人的加入将会为本片增添更多笑料。这次《大笑江湖》赵本山携手小沈阳、曾志伟和吴宗宪四大笑将出场,口号就是“让观众提前看春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