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映后持续升温 获大规模排片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2:16  新浪娱乐
《西风烈》映后持续升温获大规模排片量

《西风烈》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倪大红吴京、张立、吴镇宇余男夏雨杨采妮联袂主演的内地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自从昨日(10月28日)上映以来,便在普通观众之间延续电影热度,片中火爆的动作场面以及鲜明的人物塑造更是获得高度评价,据悉这部电影目前在全国影厅的拍片量已超过50%,票房大卖已成定局。

  《西风烈》热度升温 被赞“难得娱乐佳作”

  《西风烈》自从昨日上映以来,作为今年十月最强大片,这部电影的热度也从早先时候的媒体圈里转向广大观众,并且不断收受良好口碑,释放出了来自普通影迷们的观影心声。相较《西风烈》早先在媒体及影评人间的“两极热议”,很多观众表示自己对于该片曾被诟病的地方“不以为意”,他们反而普遍认为这是一部内地少见的“商业娱乐大片”,这些都使《西风烈》的评论有了更为“大众化”的趋向。有观众表示,“西风烈》是一部标准的好莱坞风格的爆米花电影,作为一部中国版的《敢死队》,他满足了我满足了我所有感官上的需求,是一部难得的娱乐佳作。”

  《西风烈》动作火爆 人物角色塑造鲜明

  作为一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动作戏份极其出彩,有观众表示,“《西风烈》2小时硬汉高潮戏份无喘息,看完电影之后,发现自己已经紧张得是口干舌燥”。《西风烈》是一部“群戏”电影,该片对于八位主演的鲜明塑造,更被赞作“内地电影中难得一见的丰满群像戏”,有观众表示,“段奕宏在《西风烈》里实在太帅了,这种纯爷们就是我的菜。”也有观众称道,“吴京不但武戏精彩,文戏更也同样出众,他塑造出的这位又糙又有情谊的角色,很是让我印象深刻。”夏雨“男孩变男人”、吴镇宇“邪典杀手”的精彩表演,更在《西风烈》的上映之后收受大批忠实粉丝。

  近期中国电影市场票房颓势渐显,上周全国总票房更是创下今年最低记录,在此影市低潮状况之下,《西风烈》一经上映,其排片量就立即占据了影市总体超过一半份额。以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为例,该影院昨日不但专门拿出两个最大的厅放映《西风烈》,更是基本每小时内就有一场《西风烈》放映,该影院负责人表示,“只有‘超级大片’才能享受得到如此待遇,《盗梦空间》《狄仁杰》等片上映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这个标准。”而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票仓城市,《西风烈》的拍片更是具有绝对优势,有业内权威人士预测,“根据这样的上映规模跟优势档期,《西风烈》首周绝对将会取得蔚为可观的最终结果。”   灵异/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