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引爆演技大战 两岸三地明星组团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4:46  新浪娱乐
text1 不怒而威的斯琴太后
text2 李修贤英雄本色

  新浪娱乐讯 原创喜剧大片《大玩家》近日传出消息,在拍摄期间两岸三地演员曾出现过“组团飚戏”的状况,内地演员以影后斯琴高娃为团长,港台地区则以影帝李修贤为团长,两个代表团拉开阵势,欲在演技上一分胜负。正是群星在演技上的相互切磋与比拼,也使得《大玩家》的观影度直线飙升。

  内地明星代表团——团长:斯琴高娃,团员:谢娜霍思燕雪村梁天、傅艺伟、姜宏波赵燕国彰方青卓等; 港台明星代表团——团长:李修贤(第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团员:阿娇孙兴焦恩俊莫少聪、杨丽菁等。如此阵容无疑使喜剧大片《大玩家》成为2010年后半年“星星”数量最多的电影,而且内地明星与港台明星分配均匀,领军人物李修贤与斯琴高娃又极为巧合地分获第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影后,无形中,势必成为内地与港台明星演技与号召力比拼的舞台。众明星的粉丝群体在各大论坛为心中偶像加油打气的帖子已经铺天盖地。

  港台明星与大陆明星都是中国明星,但演技之不同,随便一个村妇皆可分辨的一清二楚,究竟孰优孰劣呢?内地电影市场风起云涌的今天,他们都希望证明自己,也就难免出现港台明星与大陆明星在演技上明争暗斗的情况。

  该片导演牛朝阳不点名地指出,在片场,港台明星与大陆明星之间因为演技上不完全对接的问题,还是偶尔会有些矛盾的。比如某大陆演员就说,我给出去的戏,人家不接着,融不到一块儿。而另一港台演员则暗中说某大陆演员太不专业,不懂配合。港台演员与大陆演员直接对戏时,偶尔也会出现抢戏嫌疑。当然,大家最终还是彼此体谅,合力完成了全片的每个段落。

  《大玩家》出品人张学东是内地老板,制片人孙树基则是台湾资深影人,二人曾公开向媒体表示:我们就配合的很好,演员们也是一样的。适当的飙戏其实是好事,观众可欣赏到更精彩的表演。大陆明星和港台明星最终一定会融合的。至于港台明显和大陆明显在本片中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不好说——斯琴高娃老师气场雄浑,李修贤低调稳健,谢娜活泼可爱,阿娇惊艳聪颖,杨丽菁飘逸清雅,霍思燕温柔动人,焦恩俊俊朗大气,梁天含蓄精准,莫少聪精灵古怪,雪村幽默随性,孙兴变化多端,赵燕国彰收放自如……在后期剪辑中,我们真的为这许多种不同但精彩的表演搞的眼花缭乱,还是让全国观众自己去欣赏,判断吧!

  《大玩家》将于2010年11月25日上映。据悉,该片主创正在积极筹备全国重点城市的巡回首映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