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乐《我写传奇》投稿逾千篇 首轮投票活动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2010年8月9日,由香港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和新浪网联合主办的《我写传奇》安乐电影全球华人剧本征集大赛,在安乐旗下的北京当代MOMA百老汇电影中心拉开帷幕,到今日截稿的近4个月的首轮投稿期间,主办方共收到千余篇投稿,上千篇报名参赛剧本的故事梗概及大纲,累积字数高达千万字。

  此次网络剧本征集大赛获得了广大网友及电影爱好者的热烈相应,投稿数量之多超出主办方的预期。为了确保每一个投稿剧本获得公平公正的评判,评委们仍在认真评阅每一个参赛作品。因此,此次比赛的赛程将做出以下调整:

  1、由于此次比赛投稿参赛的剧本数量众多,评委将在首轮截稿日之后,初选出100名参赛作品,分两批在新浪网公开投票。首批50名初选入围者名单及故事梗概等内容,将与11月10日前后公布,第二批50名初选入围者将在11月20日前后公布。

  2、网友对100名初选入围者的投票规则不变,每位网友有机会投三票,选出自已支持的作品,第一轮获奖名单公布后,网友所投三票均在入选二十名作品中,即可获赠百老汇电影中心(MOMA)电影票两张。

  3、首轮决出进入第二轮决赛的20名获奖者,将从公布在新浪网上的100名初选入围者中产生。20名进入第二轮决赛的获奖名单,将在网络投票结束后公布。

  4、进入第二轮决赛的20名参赛者,需按比赛规则,在余下的赛程内按时提交3-4万字的完整剧本作最后比赛。其他比赛规则不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