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上演警匪追捕倪大红塑造王牌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5:40  新浪娱乐
《西风烈》上演警匪追捕倪大红塑造王牌警察

倪大红《西风烈》造型

《西风烈》上演警匪追捕倪大红塑造王牌警察

倪大红《西风烈》里神枪手

  新浪娱乐讯 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目前正在全国火热公映,以倪大红为首的四大名捕用狂飙的男性荷尔蒙,将一个有关于男人真性情的故事奉献给观众。戏中由倪大红塑造的警察何建中堪称“王牌”,是一个冷静睿智的纯爷们,而戏外的老戏骨却流露出可爱的一面,在被问及喜欢别人怎样称呼他时笑称:“最爱大家叫我“红红”。”

  爱演警察 爱K歌 更喜欢别人叫他“红红”

  在电影《西风烈》中,倪大红饰演的“藏獒”何建中老谋深算,段奕宏饰演的“豹子”向西敏捷犀利,张立饰演的“牦牛”韩朝东力大性耿,吴京饰演的“羚羊”杨晓明身手矫健。倪大红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最喜欢警察的角色,此次在电影《西风烈》中终于如愿以偿。不过,戏中具有呼风唤雨的硬汉气质,可戏外的倪大红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甚至透露在私下是个很爱玩孩子气的人。“说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也会唱K,周杰伦的歌我都可以比划比划。”没想到塑造过很多老谋深算荧屏形象的倪大红生活中竟如此时尚,而被问及喜欢别人怎样称呼他时,倪大红笑称最爱别人叫他“红红”,感觉很舒服很亲切。

  老戏骨塑造硬汉“标准” 倪大红演戏不用替身

  倪大红坦言最希望观众看完《西风烈》后觉得他就是一真警察,“何建中这个人面对崎岖复杂的地形能够做出精准到位的判断,如同内置司南般方向感极强,不论是移动把位还是实体把位,瞄准射击统统不在话下,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警察的警察。”同时,原来没受过专业训练的倪大红在拍戏中展露出了异常坚韧的职业精神,无论枪战、马戏都不用替身。特别是驾马逐车,在时刻保持一米距离的前提下,还要在同伴将打火机扔进火车的一瞬开枪,让打火机和车一同陷入熊熊烈火之中。这样一个场景足足折磨了摄制组小半个月的时间。“在敦煌的高土黄沙飞扬之中拍戏,不仅让我感受到了一种男人的血性,也让我进行了一场浩浩汤汤的灵魂竞逐。”倪大红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