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你钟情》公映 向张国荣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6:26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由郭子健导演,黎明文咏珊李治廷、卫兰主演的奇幻爱情片《为你钟情》将于今日登陆全国大银幕。昨日上午,该片在深圳百老汇影城举办了媒体试映会。多数观众表示,不仅被片中纯朴美好的爱情所感动,更被影片浓浓的怀旧氛围所吸引。

  歌曲《为你钟情》是张国荣的一首经典粤语作品,电影《为你钟情》自然与张国荣有着紧密的联系,讲述了一段与时空穿梭有关的奇幻爱情故事。20年前,痴迷张国荣的方颖芝(文咏珊饰)与喜爱音乐的张伟杰(李治廷饰)相爱并怀孕,却在临盆前在一场交通事故中昏迷。科学家父亲将昏迷的方颖芝人工冷冻起来,以求多年后能用高科技手段将女儿唤醒。20年后,苏醒的方颖芝依旧是少女模样,为了找到曾经的爱人,方颖芝与已经成年的女儿(卫兰饰)一起踏上了一段奇妙浪漫、感人肺腑的寻爱旅程。

  观影结束后,《为你钟情》得到了多数观众的认可。“我觉得这是一部向80年代致敬的电影。”40岁左右的陈先生说,“电影里不断穿插着男女主角20年前的爱情片段,也不断穿插着张国荣的音乐,特别是《一片痴》的反复出现,让人特别感动,还有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再加上男女主角的80年代的装扮,随身听、磁带等等怀旧的物品,让人有种时空恍惚感。”而观众小刘认为,黎明饰演的中年版张伟杰突破了他以往的表演,蓬乱的头发、脏兮兮的脸、破旧的衣服展现了中年张伟杰的落魄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